一个疲懒的乐乎用户。
这我cp @纳兰双_备战中考心塞塞

帅哥小十面_微溶2:

屏幕对面的你仍然在哭泣,挣扎着与命运战斗着。你已经没有力气了,你想,就这么放弃吧,你已经努力过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

你的眼睛已经红肿,你的声音已然沙哑,可你却连止住泪水都办不到。

你想嘶吼,你想宣泄,而我却只能默默地看着你,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默默地敲着键盘。

我与你本是素昧平生,只是因为相同的爱好而走到了一起。

我和你,始终隔着一个屏幕。你伤心,我无法拥抱你;你哭泣,我无法为你拭去眼泪。

我是那么的无力,我什么都做不到。

虽然我都没跟你们见过面,你们却是我最好的朋友。可是即便如此,我连让你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都做不到。

我只能不停地敲着键盘,可是我的语言也是那么的苍白,它甚至无法传达我的心意。

屏幕对面的你到底在做什么呢?有没有好好地生活着?

想要嘲笑你们的运气是多么差劲,却更想为你们而哭泣。

“生活并不总是那么美好,可你们身后总会有一个我!”我真的很想这么对你说。

但是啊,我真的很没用,我真的什么都做不到。

写出美好的故事你会喜欢吗?看到男神幸福的姿态你会高兴吗?

可是为什么啊,情况却更糟糕了呢?

真的很期待十年后啊,到时候的你会是什么模样?见到我的时候脸上会带着什么样的表情呢?

我有好好地朝着这个方向前进,为了十年后的聚会,我在努力,开始好好地吃饭了,至少让自己少生点病。

十年后的我,或许会为现在的我而骄傲吧。

我也很想,为你们而骄傲。
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壹原侑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